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海量期刊资源 龙源电子器M218C+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06:00
  
  第1页:
  
  随着E-INK电纸书产品出现的时间越来越长,越来越多厂商的参与,电子书阅读产品的价格也日趋平民化,但如何能随心下载、阅读经版权保护的电子书/电子杂志,又成了用户们另一个心病。

  龙源电子阅读器是龙源期刊网于金蝉软件携手推出的手持阅读设备,内置龙源电子期刊模块,囊括商业财经、时政新闻、文化休闲、教育学习等门类的期刊杂志,打造高效率、高品质的阅读服务。目前售价为1399元,附赠599元充值卡,全站期刊杂志均可下载阅读。

舒适实用外观设计

  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采用是480×600像素分辨率的16级灰度E-Paper液晶显示屏,和E-INK电子墨水屏一样支持无背光显示,显示柔和对眼睛刺激小,在强光下也可清楚阅读。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


  M218C+的外形设计中规中矩,不同于其他超轻薄的电子书产品,该机在外形设计上更注重手持舒适度和机身整体的实用性。154×110×13.5mm的机身尺寸比较适中,左侧背面凸出的电池仓刚好适合持握。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


  该机使用4节5号电池供电,可连续使用28小时以上,不必像内置锂电产品一样担心续航时间问题,只要准备充足电池,就可以保证长久使用。M218C+的塑料外壳保证了机身重量仅为168g(不含电池),加上四节5号电池约为220g左右(具体视电池轻重而定)。整体颇为轻便,凸出的电池仓位设计,让电池仓作为持握"手柄",持握时重量分布合理,同时保证了机身其他部分的纤巧,所以该机外形美观度一般,但舒适度非常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