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海量期刊资源 龙源电子器M218C+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06:00
  
 

E-INK电纸书显示对比

  龙源电子阅读器未采用E-INK电子墨水显示屏,而是选择了E-Paper无背光液晶屏,同样无背光不伤眼、无反射在日光下也可清晰阅读使用,并具备书本式的舒适视觉效果。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与电纸书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与电纸书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

图为:E-INK电纸书

图为:E-INK电纸书


  通过和E-INK电子墨水屏的显示效果对比可以看出,M218C+的显示效果更为清晰锐利,而电子墨水屏的显示效果则更为柔和。而M218C+在翻页方面相比电子墨水屏有更多优势,无电子墨水颗粒的重新排列黑屏刷新现象,响应速度以及文件打开速度也相对更快。而E-INK电子墨水屏的电纸书在细腻度方面表现更加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