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海量期刊资源 龙源电子器M218C+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06:00
  
电子书阅读性能

  电子书阅读方面,支持EBAML、TXT、PDF、CEB格式文本,文件打开速度较快,字迹清晰,可快捷缩放字体大小。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阳光下屏幕显示


  支持目录查看、英汉辞典、书签、关键字查找、TTS朗读、自动翻页等功能,并可通过右下角的功能键快速调节字体大小、横竖切换屏幕。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横屏显示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


  左侧是拨动式翻页条设计比较独特,使用起来弹性适中,手感舒适。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


  同时可以进入期刊模块,内置多款主流电子杂志,龙源期刊网还提供了免费杂志更新下载服务,包装盒内附599元龙源期刊网充值卡,购机即获CEO会员资格(可阅读网站上的所有内容)。
图为:龙源电子阅读器M218C+


  龙源期刊网汇聚了主流的中国新闻周刊、中国企业家、创业邦、人物周刊、东方周刊、环球企业家、新知客、意林等全方面的期刊杂志,丰富的内容让用户拥有绝对丰裕的选择查阅余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