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行情

会说话的图书馆 台电K3电子书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00:29
  日前,台电科技的首款电子书产品K3已经正式到货,作为国内数码产品的领导厂商,台电科技强大的研发能力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这款K3也不例外:台电K3电子书阅读器的报价是1499元,内置4GB内存,可存储约1万本以上的电子图书,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幕,支持TTS文本朗读、MP3、无损音频、录音等多媒体功能,性价比很高。

  首批到货的台电K3数量不多,已经被各经销商预订一空,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K3到货量产机型的一些情况。

  台电K3采用非常古典的硬盒包装,显得古香古色,很有文化气息,打开封面后里面还有透明视窗可以看到整机全貌,用来送礼非常不错,而且K3的这个包装盒非常坚固,可以应付快递运输的要求。

  打开包装后,主机用半透环保胶袋密封着,而且前后都贴有保护膜,包装的非常仔细,整机非常轻巧,拿在手里非常轻松,根据资料介绍台电K3的重量是150克左右,也就是3两重,长时间端在手里不易疲劳,看书很合适了。

  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幕加上窄边框设计,让台电K3的屏幕显得很大,相比市场上同价位的5英寸机器,台电K3的可视面积要大出45%。这使阅读舒适度明显提高。800*600的分辨率,无论是看书看漫画都很清晰,e-ink墨水屏看起来很舒服,没有传统液晶屏刺眼、易疲劳的问题,而且是越明亮的环境下,显示的越清晰,这点液晶屏没法比。

  台电K3操作很简单,打开主机后就是主功能菜单,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它支持历史记录、电子书库、声乐播放、录音、图片浏览等功能,五维按钮+一触即红触摸式按钮的设计,既方便又兼顾了使用寿命,后面也有两个快捷的翻页键,拿在手里具有很好的操控性。

  打开电子书库后,可以看到台电K3支持PDF、DOC、html、txt、skt(台电的专有格式)等多种电子书格式,可以满足多数人的要求。

  非常先进的是,台电K3内置了3D加速传感器,从而使得它能够根据角度自动调整屏幕内容,例如把屏幕横置3秒钟,K3就会自动把内容打横显示,颠倒180度内容则自动颠倒,台电K3支持90、180、270度旋转,你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舒服的阅读姿势,这个功能是在其它电子书里还没见到过的。

  在音乐播放方面则支持MP3、WMA、FLAC、ape、AAC、ogg等丰富的音乐格式,以及微软音效等,还有一个外放喇叭,能同时听音乐看小说,看来这方面台电是强项,这在同类电子书中不多见。

  值得一提的是,台电K3拥有强大的中英文朗读功能,可以用流利的中英文朗读TXT格式的小说、文件,而且有中文普通话、美国英语、四川话、广东话、东北话四种人声可以选择,非常强大。如果你懒得看书了,用台电K3来听小说绝对很实用。

  另外,诸如SD卡扩展、录音、图片浏览,台电k3都有支持,而且它的体积也很小巧,可以轻松放入口袋里。

  在附件上,台电K3标配了一个非常精致的皮套,把K3放进去不仅显得很高档,而且能得到有效保护,另外还有耳机、数据线、充电器、擦拭布等小配件。

  总结:

  台电K3电子书阅读器采用6寸大型电子墨水屏,体积小巧超薄,支持先进的TTS文本朗读、3D感应屏幕自动旋转,4GB大内存,价格仅为1499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