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浓缩的都是精华!高分辨率手机全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9:48


● 高分辨率手机推荐-HTC 钻石2

钻石2在上市之初属于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凭借着强大的功能和耀眼的外形受到了不少时尚人士的喜爱。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售价为2499元,对于这个价格如今已是非常合理了,观望已久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外观上,钻石2的造型相比一代更加简洁,优秀的做工和金属材质的外壳凸显了该机非凡的品质。遗憾的是该机没有延续一代华丽的钻石后盖,而是变得更加光滑。显示方面,二代钻石配备的是一块3.2英寸的WVGA分辨级别的显示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800x48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性能方面,钻石2相比一代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将内存组合升级到512MB ROM和288MB RAM,获得更加极致的运行速度。拍照方面,该机配备的镜头从前作的320万升级到了500万,并且支持自动对焦,效果不错。但是有一点非常遗憾,就是该机取消了内置存储,只提供microSD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的一些基本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综合来看,钻石2各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不仅拥有简约时尚的外形,性能配置也更加强悍。相对于之前的高价,此时价格最为合适不过了。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宏达) Touch Diamond
[参考价格] 24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