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浓缩的都是精华!高分辨率手机全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9:48


● 高分辨率手机推荐-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是N97的后续机型,手机取消了导航键设计,整体外观比N97小一圈。不过在功能方面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同时也支持WiFi局域网接入,娱乐性与实用性都很高。目前该机在商家京港手机网再次到货,售价为27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诺基亚 N97Mini的机身尺寸为113×52.5×14.2毫米,比N97更加小巧。机身内存高达8GB,MicroSD 存储卡插槽,支持热插拔,最高支持16GB扩展卡扩展。诺基亚 N97 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加上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ISO调节、多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拍摄效果绝对让人称赞。

诺基亚 N97Mini搭载热门的塞班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支持WCDMA网络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不过机身内存缩小至8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内置 GPS 和 A-GPS 接收器,指南针和加速计可确保正确的显示方向,支持诺基亚2.0地图软件。随时随地快速的收发邮件,以及支持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格式的文档浏览,让您的办公效率提升数倍。

N97mini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吸引这众人的眼球,不仅能满足时尚人群的需求,同时能满足一些商务人士的基本需求,小巧时尚的造型携带起来也更加方便。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799元,非常值得入手,年底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NOKIA) N97Mini
[参考价格] 27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