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平板发布会之后 乔布斯8条经典语录回顾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9日10:12
1个半小时的时间,全球数亿观众见证了苹果平板iPad的诞生,作为一款全新的革命性产品,它的诞生让我们惊喜不已,在发布会落下帷幕的时候,我们不妨再来回顾下乔布斯在此次发布会的精彩发言,供大家一乐:
 



乔布斯:“我将向大家介绍一款2010年度最具革命性、最有市场吸引力的产品。”

乔布斯:“下次升级,——我们的应用程序商店将有超过14万个应用程序”

乔布斯:“苹果应用的商店的收入,比诺基亚的更大。”

乔布斯:“所以我们都使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但我们希望创造一些更实用的东西...比笔记本电脑更好,比智能手机更好”

乔布斯:“现在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上网本 - 问题是,上网本不是比什么都好!”

乔布斯:“让我展示给你们看”哇 - 和谍照一模一样!——编者:囧-_-!

乔布斯:“显然比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更好......可以任意旋转。”

乔布斯:“它本质上是一个巨大的移动Safari浏览器 - 看起来真的很漂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