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同方超扬推新酷睿 商用电脑步入32纳米时代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10:54
   1月英特尔发布了全新一代处理器——新酷睿i系列,在年初国际消费电子大展(ces)上我们看到了共计17款 i系列新品处理器,全新的酷睿家族正式向消费者们亮相。紧随英特尔全球发布的节奏,清华同方电脑在同步推出消费级新酷睿产品后,于近日,再次推出基于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商用电脑产品,分别是超扬X35、超扬X65、超扬X95。超扬系列是同方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的主打产品,这也意味着商用电脑也迅速步入了32纳米的新酷睿时代。

     同方这次配置i系列处理器的型号是超扬X,X系列在同方超扬系的定位上属于商用先锋精品,这次和最新的处理器相结合,也符合其产品定位。相对于高高在上的i7,定位于中端主流的i5和i3更加受到用户的关注,毕竟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会选择价位合理的产品。我们就来看看采用了I5处理器的超扬X65。


同方超扬推新酷睿,商用电脑步入32纳米时代

    超扬X65采用i5 650 32nm双核处理器, i5 650处理器相对于i3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睿频加速技术(Turbo boost),这一技术能在用户执行大型程序时将CPU倍频提升一个档次,进而提高处理速度,结合i系列的智能高速缓存技术,当用户在连续打开多重应用(比如对比很多Excel表格,打开无数个浏览器等等这些办公室最常见的情况),会让程序运行更快,CPU占用率更低,从而更好地完成多任务与多线程应用。

    超扬X65配置了4G DDR3内存,500G硬盘的大容量也符合现在用户对海量数据存储的要求。X系列外观十分炫酷,金属拉丝腰线与中网斜面设计尽显安全高端商用形象。安全是此系列产品的一大特点:特有的硬盘防震架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主机搬动、硬盘震动等带来的硬盘物理损害,保障硬盘数据安全;前后门带锁装置设计,保证机箱系统从内到外的安全;而在机箱内部全部免工具拆卸设计,使得产品升级和维护十分便捷。

    强大的配置和安全的设计,使得超扬X65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其整机的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可较好地应对图像/视频制作、复杂计算、高品质的数字娱乐。超扬X65是一款面向主流商务用户的理想产品,是商务办公迈入32纳米时代的较好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