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双接口+LED背光!飞利浦新款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1: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飞利浦LED液晶外观赏析

飞利浦LED液晶外观赏析

  首先,我们的评测还是先从显示器的外观入手。其实上面已经介绍过了,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钢琴漆工艺外观设计,因此更加凸显了时尚的感觉。整体造型与市面上大部分液晶显示器一致,并没有增加别致的小设计。


双接口+LED背光!飞利浦新款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正面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是一款16:9屏幕比例的产品,它的尺寸为18.5英寸,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从正面看,它的设计十分简洁时尚,边框上贴有这款产品的功能特性,还有印制的品牌LOGO以及型号。

最大功耗  W!飞利浦LED背光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背面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背面设计与正面截然不同。首先,它的背面并没有采用钢琴漆工艺设计,而是简单的磨砂材质外观,因此十分朴素大方。呈弧形的大面积散热孔设计在背面的最上端,能够保证有效地散热。背面的正中间贴有产品的铭牌,铭牌的四周有壁挂所用的壁挂孔,方便用户壁挂使用。

最大功耗  W!飞利浦LED背光液晶首测
 
最大功耗  W!飞利浦LED背光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屏幕调节角度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并没有采用特殊的支架设计,因此它的屏幕调节角度与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基本类似,大约是从-5°到25°的范围,不过这个范围已经足够大部分的消费者进行调节使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