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双接口+LED背光!飞利浦新款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1: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飞利浦LED液晶细节做工

飞利浦LED液晶细节做工

  在看完飞利浦191EL1整体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之后,我们来看看它的细节部分处理的如何,是否能够维持飞利浦大品牌精致细腻的一贯细节处理作风。首先,我们先从191EL1的边框部分开始着手。


最大功耗  W!飞利浦LED背光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边框

最大功耗  W!飞利浦LED背光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边框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工艺、超窄边框设计,并且搭配以圆滑的边角,整体十分时尚靓丽。在边框的左上角,印有“191EL”的产品型号标识。在右上角处,除了印有“LED”的字样,还有通过的能源之星认证和标有产品部分性能特点的贴纸,让消费者对191EL1产品的特性一目了然。

最大功耗  W!飞利浦LED背光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OSD按键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控制按键设计在底边框正面的右端,它采用了传统的按压式按键设计,按键的力道比较适中,并且相应按键的位置下方标有功能说明,使用上十分便捷清晰。

最大功耗  W!飞利浦LED背光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接口

  虽然是一款18.5英寸的超小尺寸液晶显示器,但是飞利浦191EL1仍然设计有D-Sub和DVI-D两种接口,能够方面市面上大部分消费者在连接上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