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双接口+LED背光!飞利浦新款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1: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功耗以及可视角度测试

功耗测试

  接下来,我们来进行飞利浦191EL1的功耗测试。在测试中,我们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电脑显示器能效标准》进行测试。在测试前,我们将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所有色彩控制(色调,饱和度等)应调节至出厂缺省值。不应连接任何外部设备,包括USB集线器或端口。


60000:1+1080p 1399元23.6吋液晶首测

8级灰度的测试图案

  在测试中,我们选用显示一个从全黑到全白提供8级灰度的测试图案(如上图所示)进行测试,并且分别将液晶显示器的亮度调节到100、75、50、25、0,并测试待机功耗。

  以下是飞利浦191EL1的功耗测试结果: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功耗测试

  亮度 

功耗

100 15W
75 13W
50 12W
25 9W
0 7W

  在功耗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飞利浦191EL1由于采用了白光LED背光设计,因此比市面上传统CCFL背光设计的18.5宽屏的功耗值要节省许多,但是却和采用LED背光设计的19宽屏基本相同,因此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

可视角度测试

  接着,我们来进行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可视角度测试。

双接口+LED背光!飞利浦新款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可视角度

  在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由于采用了传统的TN类型面板设计,因此在可视角度方面并没有任何的优势,在以大角度观看屏幕时会出现明显的色彩衰减,尤其是由下往上观看或者由上往下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