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双接口+LED背光!飞利浦新款液晶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1: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漏光测试以及总结

漏光测试

  接下来,我们来进行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漏光测试,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双接口+LED背光!飞利浦新款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漏光实拍

  如上图显示,由于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的尺寸较小,因此漏光的控制十分优秀,我们基本上看不出它的边框处有明显的漏光现象。

总结

  飞利浦的191EL1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一款采用LED背光设计的18.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因此它的竞争对手并不多。而在”安逸“的市场环境中,飞利浦191EL1并没有因此而放松本身的品质。在外观上,它的设计不同于飞利浦以往产品的风格,搭配有钢琴漆工艺和超窄边框设计等等这些因素,使其给消费者以时尚靓丽的感受。

  在显示性能方面,飞利浦191EL1也没有放松飞利浦一贯的品质保证,无论是色彩还原还是颜色饱和度等方面,相对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同尺寸液晶显示器而言,都拥有较好的表现。在漏光方面,191EL1的控制十分出色,超越了不少同规格产品。

双接口+LED背光!飞利浦新款液晶首测

飞利浦191EL1液晶显示器

  最后,我们还是回到售价上,其实我们早在09年底就报道过这款产品上市的消息,当时它的售价仅为770元,而随着液晶面板涨价和供货方面的影响,飞利浦191EL1的价格已经上涨到与部分LED背光19宽屏的价格定位上,因此在价格方面并没有显著的优势。由于尺寸的限制,因此飞利浦191EL1更加适合小空间的摆放,并且LED背光的设计能够为用户节省一笔使用上的电费。


飞利浦 191EL1
显示屏尺寸 18.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6/170°
背光类型 LED背光
亮度 250cd/㎡
动态对比度 1000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366×768
接口类型 D-Sub,DVI-D(支持HDCP协议)

优点:显示性能相对出色,漏光控制良好

不足:功耗优势不明显,价格没有显著优势

飞利浦 191EL1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850元(评测时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