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触屏全键盘直板WM新机Trophy大图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9日11:25

HTC在智能手机领域曾推出多款经典机型,不仅近期在Android系统中有出色表现,其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机也吸引了手机用户的关注,在其HD3和钻石3两款WM新机的消息传出之后,名为Trophy配备触摸屏和全键盘的直板机也于近日泄露出一张官方图片。

HTC触屏全键盘直板WM新机Trophy大图曝光

诺基亚的E71、E72和黑莓系列因采用直板机型配备QWERTY全键盘而成为商务机型的代表,包括近日曝光的索尼爱立信新机Faith,这些手机的屏幕均在2.5寸左右,而HTC Trophy的电容式触摸屏尺寸达到了3寸,分辨率为640×480像素,这在直板全键盘手机中并不多见。

HTC触屏全键盘直板WM新机Trophy大图曝光

该手机曾在2009年12月出现的HTC 2010上半年产品规划中出现过,不过当时的照片非常模糊。从相对清晰的官方图中可以看出HTC Trophy保留了轨迹球导航,左边为接听键、后退键,右侧为Home键和挂机键。

HTC Trophy将内置主频为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拥有512MB的存储空间和256MB运行内存,安装Windows Mobile 6.5版操作系统和TouchFLO 3D触控界面,支持500万像素拍照、WLAN、蓝牙、3.5mm耳机插孔、GPS、FM收音机、名片扫描等功能,整机尺寸为119×58.36×11mm。安装HTC的计划安排,该手机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