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降疯了 LG高端蒸汽滚筒苏宁直降三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9日11:4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LG新近推出市场的高端蒸汽滚筒机型—T1226EDS,这款机器堪称2010年降价王,目前在苏宁易购直降3000元,之前中意这款机器有碍于高价的朋友们可以重新考虑了。

    LG T1226EDS外观上除了采用LG一贯的酒红色箱体加花纹设计外,还创新的添加底部抽屉设计,更加方便操作。

LG

LG T1226EDS优雅外观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大手笔的配备了液晶显示屏,让洗涤过程更加方便。另外,单独设置了脱水时间显示钮,操作更加方便。

LG

LG T1226EDS操作面板

    在洗涤程序方面,这款机器特别添加了夜间洗、消毒剂、洁桶提示等人性化设计功能,让洗涤更加安心。此外,采用了LG质保之年的DD电机,使洗涤过程更加安静。

LG

LG T1226EDS内筒实拍

    在内桶的设计方面,这款机器别出心裁的采用了珍珠型按摩内桶,内桶的珍珠型凸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摩擦,洗护二合一;另外,鱼尾型提升器,洗涤时会以鱼尾形态游梭与衣物之间,在洁净的同时提高衣物摔打高度,有效防止摩擦。

LG

仿生鱼尾提升器

LG T1226EDS
洗涤容量 8Kg
脱水容量 8Kg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喷淋功能 支持
外型尺寸 600×850×550mm

    编辑点评:这款LG WD-T1226EDS酒红色的箱体设计,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加宽的舱门设计、DD电机的使用、珍珠型内筒和鱼尾提升器等的设计,均人性化十足,超大的洗涤容量和出色的静音效果,均为其加分。

LG T1226EDS
[参考价格]  6784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