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三代同堂五口人 如何选择大容量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9日11:4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现代都市中,由于住房、照顾子女等各种问题,常常会有三代同堂的情况出现。五口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除了需要较大的空间外,洗衣做饭等也与小家庭有所不同。

    笔者了解到,很多主妇为了解决五口人大家庭的洗衣问题,在洗衣机的选择上无一例外的想要选择超大容量机型。相信这同时也是近年来大容量洗衣机逐渐成为卖场主流的一个因素。

    到底该如何挑选大容量洗衣机呢?目前卖场上有哪些大容量洗衣机?目前最畅销的大容量洗衣机有哪些呢?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些关于大容量洗衣机的事儿。

简洁日系风:东芝XQB80-EFD

热卖理由:东芝XQB80-EFD拥有8kg的超大洗涤容量,洗涤程序实用且强大,并且螺旋波轮和缠绕感知有效提高了洗净度减少了摩擦,可以同时处理好家里人的不同需要。

    外观上,东芝XQB80-EFD没有特别之处,白色直线机身加上紫色透明顶盖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完全沿袭了日系机型一贯的外观特点。

超大8kg波轮 东芝XQB80-EFG人气高涨

东芝XQB80-EFD整体实拍

    不过在洗涤程序的配备上扳回一城,强力、毛毯、净桶等洗涤程序的设计十分人性化而且实用性较强。另外洗涤、漂洗、脱水等时间均可自行调整,十分方便。

超大8kg波轮 东芝XQB80-EFG人气高涨

东芝XQB80-EFD程序选择钮实拍

    东芝XQB80-EFD特别设计了缠绕感知功能,通过磁铁式的旋转传感器进行测定和识别波轮上的负荷量,准确感知衣物重量和缠绕情况,控制洗衣的水流、使缠绕衣物迅速解开。

超大8kg波轮 东芝XQB80-EFG人气高涨

东芝XQB80-EFD内桶实拍

东芝XQB80-EFD

[参考价格]  3380元
[报价商家]  大中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