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一分价买一分货 海信高端柜机卖场降16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9日11:4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临近年底之际,各大卖场的促销直降是一波接一波,很多厂商都看准这一促销旺季,大打价格战,用直降的优惠吸引用户的关注。

    受买房热潮的影响后,卖场上的柜机产品也逐渐走热,很多朋友为了给家中客厅配备上心仪的柜机是没少逛卖场,编辑了解到,海信的一款柜机正直降1600元开卖。

    海信 KFR-72LW/08FZBPC空调,面板采用简单的象牙白,没有其他的色彩运用,同时,空调的显示屏以装饰的效果设置在空调的中间位置,只有开启后,显示屏才会自动的显示温度以及运转模式。

一分价买一分货 海信高端柜机卖场降1600

    海信 KFR-72LW/08FZBPC空调是一款采用360度全直流变频的空调产品,所以在日常使用时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产品也运用了无氟环保新冷媒,让空调在使用中更加的健康。

一分价买一分货 海信高端柜机卖场降1600

    海信 KFR-72LW/08FZBPC空调运用CPA除菌净化器,在使用中能够有效的过滤掉室内的灰尘细菌以及有害物质,让空调出风更加的健康,同时配合其出色的控温效果,舒适我们的使用。

一分价买一分货 海信高端柜机卖场降1600

一分价买一分货 海信高端柜机卖场降1600

    编辑总结:海信 KFR-72LW/08FZBPC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相对的产品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在舒适恒温以及静音、快速控温、远距离送风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出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海信 KFR-72LW/08FZBPC空调
[参考价格]  8399 元
[联系方式]  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