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900就能买平板 美的微波炉时尚中国风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9日11:5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微波炉虽然多数家里都已经拥有,但是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微波炉的功能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传统的微波炉都是机械式产品,内部采用转盘加热,如今市场销售的产品主要以平板微波炉为主,并且采用了时尚镜面式外形,配合电脑程序控制,消费者一般需求都能满足,目前这款产品售价9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美的微波炉EG823LC5-NR

    美的EG823LC5-NR微波炉外形设计十分独特,镜面式的外观和优雅的图案,为这款产品增加了更多中国气息,正好呼应了时下最为流行的中国风。

直降200元 美的蒸立方微波炉特卖


  美的微波炉EG823LC5-NR通过技术升级,进一步扩大了蒸食菜单的范围,馒头、米饭、荤菜、素菜,均可以通过“蒸立方”系列微波炉烹饪成健康、营养的美食。

美的微波炉EG823LC5-NR

    此外这款产品的底部发生蒸汽,不仅节省控制面板的面积,还保证机器元件不受水蒸汽影响;内胆“钻石”结构设计,最大限度提高微波加热效率,体现绿色节能的设计理念。此外,行业独家采用高温纳米银内胆,利用纳米银的荷叶效应及其生物仿生技术,使杀菌更加高效,清洁更加轻松。

美的微波炉EG823LC5-NR

美的 EG823LC5-NR
系列名称 典雅中国
烹饪方式 微波、光波、蒸汽
操控方式 触摸式按键式操作
产品容量 23L
产品功率 800W
输入功率 1300W
烧烤功率 1000W
输出功率 8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内胆材料 纳米银
计时方式 普通

    编辑点评:美的EG823LC5-NR微波炉采用了中国风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创新的蒸功能、高温纳米银、黑晶大平板等技术集为一体。其做到了多种蒸汽模式组合,蒸功能更加强大;湿度感应菜单,烹饪更加智能,而它的售价仅为900元,性价比不错。

美的EG823LC5-NR微波炉

[参考价格]9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