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的悍将 诺基亚N86尽享指尖新娱乐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9日05:48
  诺基亚 N86是一款基于SymbianOSv9.3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是前作N85的升级产品,不仅在外形上有所改进,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内置8GB闪存的加入也使得该机的功能趋于全面,出色的时尚滑盖设计和异常强悍的性能配置都是这款至尊旗舰的超级卖点。目前在商家好兄弟手机店东莞分店最新的报价为2780元,其配置包括:原装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高容量电池、专用座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下商家。
  外观方面,诺基亚 N86采用了时尚的双向滑盖造型,显得比较独特。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6英寸1600万色的AMLOED屏,不但拥有比较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相比传统的TFT屏幕拥有更低的耗电量,能够带来更为不错的待机时间。N86的最大亮点便是其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配有双LED闪光灯,拥有自动对焦和丰富的拍照模式,拍照效果不凡。
  硬件配置方面,N86采用了主频434MHz的AMR11处理器,机身内存78MB,运行内存约60MB。该机搭载了成熟的Symbian9.3系统S60第三版FP2平台,系统运行稳定流畅,作为目前市场占有量最高的智能手机系统,该机拥有极为丰富的软件资源。
  诺基亚 N86最大的亮点也就是配备了诺基亚目前最高端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所以N86在诺基亚卡尔蔡司专业拍照水平的保障下,也更加成为街头闪拍的新利器,目前这款手机价格已经非常合理,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了解一下。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27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