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麒麟入佳境 多普达TD旗舰T8388新登场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9日05:48
  作为多普达年度旗舰产品——麒麟,近期震撼登场市场。作为目前最高端的TD旗舰产品,麒麟将开启多普达明年TD产品线布局的序幕,同时,多普达也将推出一系列具有浓郁中国元素的TD产品。麒麟是首款WM6.5TD精品智能手机,支持中国移动CMMB手机视频等深度精致业务,更支持全面的高速网络,打造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典范。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中关村万通智能手机营销有限公司到货,最新价格为49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麒麟拥有3.6英寸超大顶级WVGA触摸屏,600MHz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作为一款强大的互联网手机,它支持WLAN无线网络,实现HSDPA、WiFi、WAPI无缝切换,真正做到告诉3G互联网时刻在线。

  多普达(Dopod) QilinT8388

  [参考价格]49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