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球市场占有率增长 诺基亚Q4财报放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4:33
  诺基亚上季度的财报放出,让人惊喜的是他们一改前三个月销售缩水的状况,不仅是销量还是利润都有所增长。在整个第四季度,诺基亚共售出1亿2690万部手机,同步2008年的第四季度增长12%,环比增长17%,毛利润达到120亿欧元。
诺基亚热销的E72


  销量的提高也带来了市场占有欲的提升,相比2008年第四季度的37%和2009年第三季度的38%,诺基亚在2009年第四季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9%,而全年的总占有率也达到了38%,比去年提高了1%。

  其实如果不是诺基亚-西门子(简称诺西)在拖后腿的话,诺基亚的利润会更多。诺西在2009年的运营方面共计损失了16亿欧元。在2009年,诺基亚的全年净利润为8亿8200万欧元,这个数字值得尊敬。在2010年,随着免费Ovi地图导航的加入,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选择诺基亚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