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N97再升级 支持Ovi地图免费导航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4:33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9日,诺基亚 N97终于也得到了升级,加入了免费Ovi地图导航的功能。要知道在一周前诺基亚正式全球发布免费Ovi地图导航的时候,支持此项服务的仅有N97Mini、E52、E72、5230、6730c和X6这6款手机,不过作为诺基亚2009年主打的机皇产品N97,终于也可以免费的使用这个功能了。
诺基亚 N97升级,支持Ovi地图


  诺基亚的Ovi地图有五个主要特点:1、不含任何阴性费用;2、全球覆盖;3、导航时无需连接网络;4、独特的混合技术;5、语音提示及交通信息。另外Ovi地图还具备步行模式的导航,甚至连用户需要走哪条地下通道哪个天桥都能详细标注。

  Ovi地图将终生免费,这对于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吸引力,目前手中有这几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到诺基亚的官网上进行下载和使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