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长待机双网双待 酷派D510美图抢先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9日14:59

  中国3G时代的正式到来,国产手机厂商与众多国际厂商同台竞技,宇龙酷派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三种制式的3G手机上都有精彩表现。据悉近日宇龙酷派又低调推出一款颇具竞争力的EVDO双网双待手机-酷派D510。今天为大家带来众多美图抢先欣赏。

111

  酷派D510采用经典直板造型,26万色TFT彩色2.4寸屏幕,320*240像素。配备双摄像头,主摄像头支持200万像素拍摄需求,同时拥有30万的前置摄像头,为未来视频通话充分准备。

111

  酷派D510拥有2000mAh的高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待机时间长达8-10天,可以持续 通话8个小时。为强大的商务功能保驾护航。3000条联系人、2000条短信、1000条通话记录和1000封邮件。

111

  酷派D510承袭了宇龙酷派的优秀基因,生活一个卡、工作一个卡,双网双待优势满足用户更多通信需求。支持EVDO高速上网,通过wap、http浏览器轻松实现。

  3G时代,上网、聊天、听歌、影视需求等等,酷派D510在手,让我们在移动中随时随地享受3G丰富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