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MMB电视+通话 酷派F608不足900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9日13:33
  跨过2010年,3G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即使手头不宽裕也可以满足你的梦想。2010年1月25日,一款定位于大众的3G手机酷派 F608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价格仅为880元,行货配件齐全。尽管定位于中低端,但实现视频通话并不成问题,而对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带给消费者不小的惊喜。

  图为:酷派 F608手机

  
  与众多中低端手机一样,酷派 F608机身中规中矩,在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机身偏于软滑、没有太多棱角,大小适中无论手感还是便携性都比较出色,厚度仅为13.5mm配合小巧的机身三围加之一枚2.6英寸TFT材质屏幕,而显示效果也是清晰自然。此外下方的三个功能键也方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为方便。

  图为:酷派 F608手机

  


  图为:酷派 F608手机

  
  不得不提的是,这款酷派 F608手机作为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3G手机,不仅可以实现3G网络所能实现的一切功能,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视频通话也可以轻松搞定,一根拉杆天线也说明了这是一款支持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手机。此外支持microSD扩展卡搭配多种多媒体功能可以说是娱乐办公多面手。

  酷派 F608(行情)

  [参考价格]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