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珠海国美新春家电让利活动开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9日15:27

   随着春节临近,珠海国美于本周1月30日启动了2010年新春家电“疯惠”。据了解,这次“疯惠”活动是珠海促销时间最长促销活动最多的一次大型春节促销。千万元商品全线让利。

  返乡潮3C数码市场

   新年即将到来,DV、DC等数码商品自然成为岁末年初市场的抢手商品。春节临近,珠海的游子已经开始张罗返乡过年,“春运潮”的开启催热了数码市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成为了返乡族的首选“年货”。

   据了解,目前,国美电器销售的诸多外观设计小巧便携,操作简单,配置实用价格不足千元的千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以及入门级傻瓜式数码摄像机成为返乡“年货”首选。据悉,在国美 “新春家电巨惠”期间,电脑、手机、数码3C类产品进货价格平均降低了10%,最高降幅达30%

   针对学生所喜爱的多媒体影音手机、数码单反相机、时尚笔记本等商品,国美从备货环节就开始精心筛选,挑选了一批颇具性价比的商品特供于今冬的寒促,价位涵盖低端到高端,连09年底上市的新品也有惊喜优惠价放出。从本周起,国美手机、电脑、摄照数码等全线让利,凭借规模优势,集中采购的价格下压了25%-30%,单品折扣最低至7.5折。使得春节前家电卖场的3C产品价格水平进一步全线拉低。在国美购买手机、摄照、电脑等产品依照型号均有100-500元的新年大礼包送出 (礼包包括配件、话费等)。

  大尺寸平板再降15%

  面对节前家电消费旺季,国美厨卫产品也将展开优惠,烟机、灶具、厨卫产品都将推出多款特惠产品,国美电器将继续对32、42英寸品牌液晶电视全线降价,针对42寸以上大尺寸液晶下调价格15%左右。据了解,随着LED技术的不断革新,2010年国内平板电视市场将更趋向LED液晶电视和大屏市场。而伴随市场规模的扩大及上游成本的继续压缩,LED彩电产品的平均消费价格也将不断探底。国美彩电负责人介绍,一款47寸特惠机型跌破4000元,卧室32寸平板彩电方面,长虹、海尔将价格拉低至2200元左右。

  欢乐购家电开怀过大年

   本周的国美 “新春家电节”的盛大启幕。针对新婚、新居的顾客,国美顺势推出了新婚新居套餐活动:凡套购3件商品以上的,由国美店长亲自接待及导购,并在选购中帮您开通VIP服务直通车,同时还能享受惊爆优惠。届时,促销力度将超出消费者的想象,百万特价资源、千万促销赠品将在本周末全面开闸放“价”,全场平均30%以上的降幅将对春节家电价格“高地”进行“垂直打击”。活动期间,国美电器将大幅度的全面发力,精彩多元的活动犹如奇兵劲旅席卷全城家电市场,众多价值不菲的礼品让人心动不已。1月28日-2月12日国美邀您共享国美团圆盛宴。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