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华硕11n精品RT-N10+打造和谐家庭无线网

2010年01月29日15:43

  国安享太平,家和万事兴。对于每个幸福家庭来说,和谐都是头等大事。爸爸要上网下电影,妈妈要在线看美剧,儿子要联机玩魔兽,为无线网络带宽分配不均造成家庭矛盾着实不划算。华硕网络推出的11n标准无线路由器RT-N10+支持带宽智能分配功能,可以完美化解这一矛盾。用户只需根据娱乐及工作需求进行简单的按钮操作,即可针对影音、游戏、下载等不同应用按需分配合理带宽,实现多用户多任务流畅运行。

  华硕RT-N10+无线路由兼具路由、防火墙和无线功能,提供4个RJ45口,支持最新的IEEE802.11n无线网络标准并向下兼容,拥有高达150Mbps的无线传输速度,在速度、信号稳定性和节能方面表现均衡出色。在功能上,除智能带宽分配外,华硕RT-N10+还身怀多项绝技。

  多重安全技术保障

  华硕RT-N10+拥有多重网络安全保障技术,WiFi"一键保护设置(WPS)"快速加密按键,可让用户轻松的设置安全网络,另外它还支持WEP、WPA和WPA2加密标准,采用双防火墙(SPI和NAT)杜绝恶意攻击。

  功率可调,实用省电

  华硕RT-N10+采用发射功率可调技术,配合3dBi外接天线,在保障信号强度的同时可根据实际信号状态调节发射功率,使路由器兼顾省电、信号强度、广度。

  超前技术支持

  另外,华硕RT-N10+还超前的提供了对MSSID和IPTV的支持,为无线路由预留的升级潜力。

  支持11n标准,提供150Mbps传输速度;拥有功率可调和带宽智能分配等多重智能技术;同时提供防火墙和多重数据安全保护,华硕RT-N10+无疑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超值产品,尤其其中的带宽智能分配功能为那些希望打造和谐家庭无线网络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选择,同时这款产品也可作为小型企业用户的低成本高效网络组件方案。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