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狂降!徕卡D-LUX4军绿版欲破万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9日15:58
徕卡的数码相机市场关注度也是很高的,作为数码相机中的贵族产品,徕卡表现的非常不错,最近徕卡 D-LUX4军绿版价格不断的下调,吸引了不少用户的青睐,随着市场的发展,近日该机商家特价,笔者从北京通达徕卡专卖了解到,该机仅售10500元,喜欢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徕卡 D-LUX4


徕卡 D-LUX4

    外观设计上徕卡可谓是个性独特,徕卡 D-LUX4采用了简洁的机身风格,金属质感十足,符合了现代时尚性,配备了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机身背后按键操作方便,内置了50MB存储空间,存储空间还是十分丰富的。


徕卡 D-LUX4

    性能上该机采用了搭载了1/1.6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采用2.5倍光学变焦德国原厂的DC VARIO-SUMMICRON镜头,成像质量非常不错,还支持光学防抖系统,保证了拍摄效果,并且拥有多种拍摄场景,具有人脸识别和目标追踪等功能较为全面。


徕卡 D-LUX4
徕卡 D-LUX4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10万
最高分辨率 3968×2232
光学变焦倍数 2.5
显示屏 3英寸TFT(3:2)液晶显示屏,46万像素分辨率,广角取景,视野率约100%
等效35mm焦距 24-60mm
镜头性能 徕卡DCVARIO-ELMARIT镜头:f=5.1-12.8 mm,镜头结构:6组8片,4片非球面镜片/4个非球面镜面
对焦方式 自动面部识别,自动跟踪,11区,1区高速,1区,点对焦
近拍距离 5cm (广角),30cm (望远)
最大光圈 F2.0-F2.8
快门速度 60-1/2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卡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或选购电池组
特殊功能 三大“宽广”特性,即28毫米广角莱卡DC镜头、16:9宽屏幕CCD和16:9宽屏幕LCD

    编辑点评:作为徕卡的数码相机,这款徕卡 D-LUX4军绿版整机表现还算不错,拥有1/1.6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采用2.5倍光学变焦德国原厂的DC VARIO-SUMMICRON镜头,绝对突出了贵族的气息,成像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一直居高不下的价格并不适合一般用户,目前该机再爆新低,对于发烧友来说到是个不错的消息,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