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轻舞飞扬 长城超薄上网本A86P亮相

2010年01月29日16:16

  作为走在科技前沿的产品,笔记本电脑与时尚一向相依相存,密不可分,超薄的外观成为笔记本时尚化的代名词。作为一种日常应用不可或缺的工具,除时尚的外观之外,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有功能配置、安全性、易用性,“实用”作为笔记本的天然属性不可或缺。长城电脑致力于将时尚与实用这对貌似“矛盾”的个体结合到一起,推出全新轻盈灵动的超薄上网本A86P,将极致轻薄、飞扬优美进行到底。


  长城超薄A86P小本机体采用弧形边角,轮廓柔滑,轻薄小巧,流线型的设计大方稳重,美不胜收,婀娜的曲线令人着迷。机身尺寸为270.0mm(L)x186.0mm(W)x26.0-30.0mm(H),10.1' LED背光屏幕,大小仅与B5纸相当,可轻松放入包包随身带着,整机含电池仅重1.1KG,无论男性还是女性,携带这个大小的笔记本外出办公或旅行都可以获得比较舒适的体验。

 

  长城A86P超薄小本的键盘采用83键位人体工程学键盘,键盘的寿命较长并支持多国语言,敲击键盘所用力度减小,击键声音更低,手感更加优良,在保持时尚外观的同时,更增添使用的舒适感。

  不仅选材考究、做工精细,在外形时尚的基础上,长城A86P超薄本更讲究实用性能,注重消费者应用体验的提升,打造真正的“实尚”笔记本。

  超薄小本长城A86P采用英特尔凌动 N270 1.6GHz处理器,搭载英特尔 945GSE+ICH7-M芯片组,1G内存,160G硬盘,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和麦克风,让语音交流畅通无阻。一般的超薄笔记本为了超薄超轻,将一些不常用的接口统统省去的问题,在A86P上并没有出现。这款笔记本除了有VGA,LAN网络接口,音频输入输出等接口外,还配备了支持SD,MMC,MS,MS Pro3合1读卡器等全功能接口,极大地方便了商务人士工作应用,同时也让其成为当前接口最为全面的笔记本产品,处处彰显商务人士的尊贵与典雅。

 

  时尚的外表,实用的性能,并不代表着轻薄笔记本昂贵的价格。长城新品A86P笔记本将超轻薄和高功能性巧妙地结合起来,新鲜上市价格亦颇为亲民,仅为2599元。将“实尚”演绎得淋漓尽致的A86P轻薄本,必将为用户提供更佳的应用体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