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D滑盖机 诺基亚6788最新售价35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16:19

  作为诺基亚在国内推出的首款TD手机,搭载S60系统的诺基亚 6788虽然在人气上不能与其他同门家族成员相比,但对于那些使用移动TD网络的用户而言,还是充满了吸引力。日前,在经历了去年年底的跳票之后,这款诺基亚TD滑盖手机已经在国内部分城市悄然开卖。目前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3599元。

    对于这款诺基亚进军国产3G标准的首部产品,为了体现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特色,该机在外观造型的设计上的灵感来自于传统的中式家具和建筑,并且在滑盖背面及电池盖上还设计有中国传统图案,体现出浓郁的“中国风”特色。不过,在手机的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 6788相比当前其他厂商的产品则实在没有多少显得突出的地方。比如该款手机虽然配备的是2.8英寸1600万色TFT屏幕,但却一如既往支持QVGA分辨率和缺少了流行的触控功能。同时诺基亚这款TD智能手机在其他功能规格上也没有让人惊喜的亮点。手机内置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虽然支持滑盖启动和LED闪光,并拥有包括自动聚焦、中央重点测光、3倍数码变焦以及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制等功能,但包括现在流行的微笑快门或是脸部识别等拍照功能却一概欠奉,将诺基亚手机固守成规和保守的风格体现得尤其充分。

    尽管如此,诺基亚 6788却拥有S60手机在国内市场庞大的市场占有率及影响力的优势,尤其是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更是极大的提升了该机的竞争力。而除了搭载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界面之外,诺基亚 6788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支持1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及连续6小时视频播放,并提供FM收音机、播放列表及播放列表编辑,均衡器设置,立体声蓝牙输出等功能,而手机在内置4GB内存的情况下,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获得更充裕的存储容量。但有些遗憾的是,诺基亚 6788不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而且也没有提供CMMB手机电视功能,或许会让部分用户感到失望。

    诺基亚 6788还支持GSM/TD-SCDMA网络,借助装载在屏幕上方的VGA级别的摄像头,用户可在TD-SCDMA网络中实现双向视频通话功能。并且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竞争力,诺基亚 6788也配备了GPS/A-GPS导航功能,可实现路径规划、位置查询及移动导航等功能。并且丰富的移动商务也是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该机的市场定位,比如内置有Office 应用程序,个人信息管理、中英双语辞典等,并拥有完整 HTML 浏览器,可在手机上随时上网冲浪或是收发电子邮件。而作为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该款手机也内置了中国移动推出的手机证券、139邮箱以及手机地图/导航等网络服务内容。据悉,诺基亚 6788由比亚迪代工生产,将会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款式选择,标准配置为(BL-6F) 1200 毫安时电池,(AC-8C)充电器及充电线缆 CA-100C,Micro USB 数据线 (CA-101D) ,立体声耳机 (WH-102) 以及CD-ROM 光盘和《用户手册》等。■

诺基亚(NOKIA) 6788
[参考价格] 35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