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确实行货版本 摩托罗拉E680g低价甩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16:22

  作为摩托罗拉的经典直板智能机,E680G这款机型也淡出了市场很久的时间了,但是其强大的游戏性能和出色的音乐功能在如今仍很实用。目前该机在商家新橡手机专卖再次到货,最新行货价格仅售48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摩托罗拉 E680g采用了英特尔312Mhz的CPU,机身内置了50余M的存储空间,Linux的操作系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稳定性,同时其还支持最廉价的SD卡扩展,并且内置了蓝牙1.2的链接支持,支持A2DP的蓝牙立体声输出,内置的Realplayer很好的为用户带来了视频娱乐以及音频播放的功能,再搭配上对收音机的支持,摩托罗拉 E680g堪称娱乐之王。■

摩托罗拉(MOTO) E680g
[参考价格] 4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