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环球时报用手机网站 信息名址便捷掌握全球资讯

2010年01月29日16:25

  中国首个3G应用元年,移动互联网无论在应用形式上还是在市场体系上,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立足传统互联网,借助3G技术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已经在国内各行各业达成共识,就目前一些走在时代前沿的媒体,更是迫切希望基于移动互联网为读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资讯服务。

  前不久,环球时报推出的手机环球网正式上线,作为一家定位以国际资讯为主的新闻网站,环球网继承了环球时报的一贯风格,为全球手机用户提供权威的资讯和个性化的服务,为了健全及完善服务体系,手机环球网启用了由工信部电信研究推出的12114信息名址互动服务平台,读者只需要编辑短信内容发送到12114即可随时轻松畅享权威的全球资讯服务,手机环球网将进一步构建起世界与中国相互了解、互动的桥梁。

  据了解,手机用户通过手机环球网可以访问、浏览到国际、中国、台海、军事、财经、娱乐等多个频道,随时了解分布在世界各地的500多名驻外记者和近千名通讯员提供的最新资讯。目前,手机用户只需编辑短信“环球时报”发送到“12114”,通过返回的手机网站链接,直接启动手机环球网。从而进一步体现出12114信息名址权威、绿色、便捷、互动、易记的平台资源优势。

  有专家表示,由于大部分手机屏幕较小,且不具备PC键盘的功能,造成了直接输入网址启动移动互联网的过程非常繁琐,使得很多手机用户对手机上网存在一定的抵触心理。12114信息名址则完全避免了这种复杂的模式,便捷的应用形式受到越来越多媒体、企业用户和手机用户的青睐。

  据悉,12114信息名址在与中文.mobi合作,中文信息名址成为国际标准之后,中国企业有望加速迈向移动互联网的步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