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经典歪脖子谷歌手机 HTC Hero G3仅33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6:27

    为年度最热销的谷歌手机经典之作,HTC G3 HERO强大的性能配置功不可没,加之歪脖子的独特造型令人过目难忘,HERO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爱机首选。近日,笔者从青岛数码港获悉HTC Hero(G3)最新调价至3380元,有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HTC Hero采用了一块3.2英寸320×480像素的TFT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众。处理器方面该机拥有528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流畅。这款手机的操作系统比较值得推荐,搭载的是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界面十分绚丽。同时该机还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

  HTC Hero仍然采用528 MHz主频的Qualcomm MSM7200A处理器,并有512 MB ROM和288 MB RAM机身内存组合,最大的卖点就是基于Android 1.5系统的它第三方软件资源相当丰富,并且采用了全新的Sense界面。

  HTC Hero具备黑白两种可选颜色,机身设计上充满着怪异的亮点。该机摒弃了全键盘设计,功能键聚集在机身下方,好用的轨迹球导航键得以延续,同时设置了返回以及搜索快捷键。

  说HTC Hero的外形怪异,是由于其机身下方采用了一定角度的翘起设计。不过这样的好处是更加贴合手掌,把持感更佳;同时在进行通话的过程中,手机与脸部也可更紧密地贴合,是一项具备人体工学的贴心设计。

HTC Hero 市场售价:3380元

编辑点评:

  HTC Hero是HTC目前Android系统中的最强机型,外形上采用了HTC Android手机的一贯造型——翘起的尾部。这款手机不仅功能强大还具有多款颜色可供用户选择,不同的颜色显露出不同的风格,本次报价的是白色版,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一下实物。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