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WM时尚智能旗舰 三星阿玛尼B7620U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9日16:29


  评测前言:时尚手机智能进化

  2007年,三星与时尚巨头乔治阿玛尼首次联姻,推出了第一款三星阿玛尼手机,开启了时尚和科技融合的产品细分路线。当年的三星阿玛尼手机是一款重量只有85g,却拥有3.2英寸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的触控手机,在当时,功能和设计均是走在潮流之前的产品,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身份象征。


图为三星阿玛尼B7620U

  时隔三年,手机市场风云变幻,触控手机已经遍地开花,而智能手机开始成为主流。并且,智能手机也出现了同质化极为严重的现象,智能手机的市场突破也需要再细分市场下功夫。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三星同乔治·阿玛尼再续前作,推出了新一代的三星阿玛尼手机——B7620。

图为第一代三星阿玛尼手机
图为第一代三星阿玛尼手机

  相比前代产品,三星阿玛尼B7620U发生了质的的变化,功能方面紧随主流,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加入AMOLED显示屏幕,500万像素拍照等先进功能;同时融入了乔治阿玛尼永恒的时尚元素,在机身细节上下功夫。配上侧滑全键盘的造型设计后,三星阿玛尼B7620U成为Windows Mobile旗舰机种最时尚的选手,时尚手机中最智能的选手。



图为三星阿玛尼B7620U

  三星阿玛尼B7620U最先在国外推出,现在会在国内市场亮相,成为高端商务市场的智能新宠。搜狐手机频道独家获得该机,为广大读者奉上三星阿玛尼B7620U的一手详测,解析新一代三星阿玛尼手机的过人之处。 


图为三星阿玛尼B7620U


图为三星阿玛尼B7620U


图为三星阿玛尼B7620U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