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新界面、新视觉、新手感 HTC Hero G3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6:30

  热度逐渐有所下滑的HTC Hero G3跌破三千大关后价格继续走低,重庆经销商今日给出的报价为281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HTC Hero G3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Android智能手机。


HTC Hero G3 重庆

图为:HTC Hero G3手机

HTC Hero G3 重庆
 
HTC Hero G3 重庆

图为:HTC Hero G3手机

  HTC Hero在外观上沿袭了Magic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机身整体设计风格也与G1、G2颇为相似,并且在机身下部也有较大幅度的翘起,号称符合人体工程学。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与市场主流一直,同时手机采用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HTC Hero G3 重庆

图为:HTC Hero G3手机

  编辑点评:HTC Hero G3虽然由于外观的设计使得手机在消费者中有较大的争议,不过手机在配置上的优越表现还是让人非常的心动,硬件上手机拥有一颗528MHz处理器,软件上则加入了最新的Sense界面,显示效果相当华丽。今日该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81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HTC Hero G3
  [参考价格] 281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