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逼近四千元大关 HTC HD2隔周再降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6:32

  2010年1月29日,拥有超强悍配置的HTC HD2(欧版机)今日继续向着四千元的关口迈进,深圳经销商处对该机给出的最新报价已经来到了412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HTC HD2是一款拥有1GHz处理器的WM智能手机。


逼近四千元大关 HTC HD2隔周再降100元

图为:HTC HD2手机

  HTC HD2在外观上沿袭了前一代HD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并且121×67×11mm的三围尺寸比起一代来说还更加显得大气和霸道。在配置方面,手机的摄像头依然停留在了500万像素的阶段,没有得到升级。但是屏幕的升级却非常明显,一块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的4.3英寸大屏幕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逼近四千元大关 HTC HD2隔周再降100元

图为:HTC HD2手机

编辑点评:
  HTC HD2的强悍性能来自于其一颗拥有1GHz主频的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加上488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容量,在目前的PPC手机中绝对是最为强大的。搭配上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整机运行非常流畅。今日该机的价格继续下滑到了41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HD2(欧版机)
[参考价格] 412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