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全球最薄Android手机!首派智能机A6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9日16:34

电容屏幕+HVGA

  在屏幕方面,首派A60配备了一块大小为3.2英寸HVGA(320×480)分辨率的硬质电容屏,与电阻屏材质和触感都更加优秀。但可惜的是Android 1.6平台并不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我们也希望Android后续版本能支持多点触控操作,这样能大大增加平台的好玩性。总的来说屏幕的整体显示效果相当出色,亮度充足,色彩流畅自然。其中3.2英寸16:9的宽屏屏幕在视频播放也有着不俗的效果。

首派A60

Android 1.6智能系统

  在系统方面,首派A60并没有搭载最新的Android 2.0系统,而是使用了与HTC G4(TATTOO)和索尼爱立信X10相同的Android 1.6版本。其实跟2.0相比差别也不过是在于图标和主题界面上,用户可以通过安装主题插件进行弥补,但如果有特殊爱也可以自行将版本刷为2.0,而且在首派的官方论坛上也有相应的教程。

  整体操作首派A60与其他Android机型基本一致,网络上Android的资源可以互用,但是要获得ROOT权限现有的一些教程则无法使用,而且由于使用了虚拟按键,笔者尝试了很久都未能进入bootloader模式,唯一能用的就是通过电源键+增加音量键+相机快门进入了系统恢复模式。

首派A60
 
首派A60

首派A60
 
首派A60

  首派A60的整体操作相当流畅,特别是在开机方面感觉比G2要快。而且在界面方面,A60采用了首派自行研发的首派手机界面(跟多普达SENSE相类似),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登入官方CHANNEL来免费更新主题,而且现有的主题都非常有中国特色。在界面设置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定菜单页数等等,而且A60还内置了一些主题的小插件,通过安装后会有HTC SENCE的感觉。

首派A60
 
首派A60

首派A60
 
首派A60

  在待机屏幕中,长按空白的地方A60会自动弹出一个界面设置窗口。通过该窗口用户可以自信设置快捷方式、窗口的插件、文件夹、墙纸以及主题等,直接而又方便。而且在零售版所附送的2G microSD内存卡中就已预先安装了血多主题插件,用户只需要安装就能使用。

首派A60
 
首派A60

首派A60
 
首派A60

内置的就很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