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人气触控3G街机 诺基亚5800i热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6:36

  诺基亚 5800i诺基亚旗下第一款全触屏S60的智能机型,无论从外观设计看还是从功能性能都非常出色,而升级版5800i不但继承了5800的众多优点,而且还增添了WCMDA的网络支持。


诺基亚 5800i

  在外观上,诺基亚5800i延续了5800的设计,采用诺基亚惯用的直板造型,机身采用的是黑色钢琴烤漆外壳,时尚简洁。机身搭配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显为640x360,示效果非常细腻。身背后配备的320万像素CMOS材质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视频摄录和“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并内置双LED补光灯,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拍照效果不错。

诺基亚 5800i

  诺基亚 5800i在音乐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其支持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可借助存储卡扩展手机内存容量。同时还拥有GSM/GPRS/EDGE/WCDMA/HSDPA/WLAN等无线网络模式,内置3.5毫米耳机接口和TV-out接口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诺基亚 5800i支持蓝牙,有USB数据线接口,支持WiFi。支持MicroSD(T-Flash)及MicroSDHC卡扩展,可扩展至16GB,同时该机也内置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提供完整的移动导航及位置服务功能,与5800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添加了对WCDMA的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5800i作为5800的升级版,加入了WCDMA的网络支持,使该机的功能更为强劲。不愧为诺基亚的重作之一。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