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500w直板音乐强机 索尼爱立信W902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9日16:37

  索尼爱立信 W902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拍照功能的Wlakman系列音乐手机,该机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受到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今日,经销商“上海文强手机网”给出的最新改版机价格为1530元,性价比不错。该机的配件包括:原装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等,现在购买还送三层静电膜,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500w直板音乐强机 索尼爱立信W902促销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02

  索尼爱立信 W902采用了简洁而不失典雅的直板式设计,110×49×11.7毫米的小巧三围拿在手中相当舒适,而橡胶材质的按键加之背后以及两侧的菱形纹路更有着出色的手感。

500W像素音乐强机 索爱W902超值1700元
 
500W像素音乐强机 索爱W902超值17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02

  索尼爱立信 W902采用一块2.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大小也是可以接受范围。该机搭载了成名已久的“Walkman 3.0”播放器,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仍然是其最大卖点。而且该机还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这也是索尼爱立信首次将强大的音乐能力以及拍照能力合二为一。

500W像素音乐强机 索爱W902超值1700元

索尼爱立信 W902


索尼爱立信 W902
手机类型 3G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支持频段 UMTS/HSDPA 2100MHz
GSM 850/900/1800/1900MHz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2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外观设计 直板
产品尺寸 110×49×11.7 mm
手机重量 99.8克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LED闪光灯
音乐播放 内置Walkman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
收音机 支持RDS技术的FM调频收音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W902外观采用黑色外观设计,机身超薄,非常时尚。该机作为walkman系列机型,在音乐播放方面较为出色,同时其还拥有500万像素摄像能力,可玩性较高。当前商家给出的价格比较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索尼爱立信 W90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3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