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爱国者4.3英寸屏MID新品N500评测

2010年01月29日18:31
一直以来,人们在手机与电脑之间都难以获取科技生活的平衡点。这也是早期“上网本”出现的最大契机。不过伴随着传统笔记本尺寸以及厚度不断压缩,人们对上网本的认知程度已然无法完全定性,这也孕育了另一个独立产品线:MID的发展空间。

作为国内一线数码产品生产厂商,爱国者在手机、数码相机以及数码摄像机等领域都有着自主产品,而年内推出的N500型MID则是首款定位介于手机与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平衡点。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款具备3G网络功能的MID产品能否在起到“承上启下”作用以外,向笔记本市场发起冲击:

 


单就外观而言,爱国者N500则更加倾向于大一号手机产品造型,侧滑键盘设计在手机领域并不少见,而4.3英寸显示面积则令主流手机产品望尘莫及。手持造型的左侧为方向键、主页键以及程序切换键。

 

而机身右侧的听筒则可以在手持情况下转作手机造型通话使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