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友达:苹果iPad将掠取上网本份额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30日09:34

据报道,友达全球业务副总裁Paul Peng近日表示,考虑到价格上的可比性,苹果iPad平板机可能将分流上网本市场的一部分需求。

Paul Peng认为,iPad 499美元的起价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这也加大了苹果完成年销量1000万部的可能性,在目前平板机市场年出货量只有300万的背景下,苹果的目标可谓是相当远大。不过Paul Peng也指出,iPad的出货量也会受到组件供应的影响。

据Paul Peng介绍,现在已经有厂商与友达洽谈平板机面板的供应业务,其它面板制造商也有类似业务洽谈。

对于iPad是否会影响到电子书阅读器的需求,Paul Peng表示这主要取决于消费者的阅读习惯,因为目前的电子纸相比液晶屏幕更加舒适,特别是长时间阅读。

此外Paul Peng还认为电子纸可以用于像电子标签等液晶面板无法取代的标识系统,友达本年度电子标签的出货量将增长300%达到800万。

友达:苹果iPad将掠取上网本份额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