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分析认为苹果iPad非电子阅读器终结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30日09:38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发布的iPad平板电脑被图书出版商认为将刺激读者在线阅读的兴趣。但观察人士称,短期内,这款产品不会让电子出版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在苹果发布iPad之前,业界就传出苹果频繁接触图书出版商,并试图通过这一平台同亚马逊的Kindle展开竞争。

iPad挑战Amazon的营销模式?

    而苹果CEO乔布斯和iPad一起,发布了新的电子书商店iBooks,希望吸引读者在线购买图书。

    据了解,企鹅出版社、新闻集团、Hachette以及Simon & Schuster等出版商都将通过iPad提供图书。

    不过Motley Fool高级技术分析师杰森认为,在电脑屏幕上看书,很伤眼睛,这并不是消费者所希望的。“我认为iPad不会成为Kindle终结者。”

    同时,亚马逊发言人也没有对外透露iPad是否会对Kindle销售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