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英寸触屏+WiFi 三星直板S5620真机抢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30日09:57
“以量取胜”一直是三星手机在触屏手机市场上的杀手锏之一,每年数十款新机的上市频率让韩国人稳步成为了触屏手机大户,但也因此让你很容易对其中大部分型号感到陌生。进入2010年,三星在触屏手机上依旧倾注了不少心血,其中除了在自家开创的Touchwiz的基础上打造开放性平台Bada外,近日网络上又新近曝光了一款触屏手机,似曾相识但又印象模糊是该机给笔者留下的第一印象。


图为三星S5620

  乍看之下,三星S5620与过去推出的S5600、S5230属于同一派系,但修长的机身和个性化的功能键却让其稍显不同。该机在背部还采用了弧面设计,十分贴合使用者的手型。从用户界面来看,三星S5620应该采用的是自家非智能操作系统,但保留了独创的Touchwiz触控技术,多屏浏览、Widget控件将帮助用户在日常办公学习中提高使用效率。


支持3G视频通话

  而在配置方面,三星S5620大致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触屏手机。按照知情人士提供的参数,我们可知该机装配了一块3.0英寸TFT触摸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00MB机身内存,支持3.5mm耳机接口、HSDPA网络、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目前,有关该机更详细的功能配置还处于保密阶段,而我们IT168手机频道也将对其保持关注。


三颗实体按键形状很怪


机身顶部设有MicroUSB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


麦克风孔位于按键下方

更多照片:快捷键/摄像头/操作界面


三屏触滑操作界面


机身右侧:MicroUSB存储卡扩展槽、屏幕锁、快门键


机身左侧:音量调节键


背部:摄像头和独立扬声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