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GHz+Android2.1 三星银河2代首次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30日09:58
作为旗下首款谷歌手机,三星“银河”Galaxy虽然是全球五大手机厂商中第一家涉足Android领域的试水之作,但无论从人气还是销量来看与其它几大品牌的开山作相比都有着不小的差距,特别是以往引以为豪的顶级硬件配置在Galaxy身上也没能得以体现。不过,韩国人并不甘愿在Android市场上碌碌无为,继尝试推出姊妹机i5700之后,近日传说中的银河2代又再次浮出了水面,暗示了该机距离正式发布仅剩一步之遥。


图为三星Galaxy 2谍照

  从首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三星Galaxy 2在设计上要比一代简化许多,除了使用简单利落的直板造型外,该机将屏幕下方原有的实体按键全部改为触控式,后退键、Menu键、Home键和搜索键四颗功能键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配置方面,该机不再像i7500那样保守,除了装配有3.7英寸WVGA分辨率的AMOLED触摸屏外,三星Galaxy 2还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方面,该机继Nexus One之后搭载了最新发布的Android 2.1平台,匹配主频为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和32GB海量内存,诸如3.5mm耳机接口、蓝牙2.0、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等也都一一具备。据悉,三星Galaxy 2将于今年2月份开幕的MWC2010大会上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