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虎虎生威 惠普商用笔记本寒促全攻略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31日10:11
作为笔记本市场的一线品牌,惠普近日已经启动消费类产品的寒促活动,而惠普商务笔记本近日也打出了相应的促销政策,此次寒促惠普商务笔记本更加多姿多彩,随着全新Probook B系列的加入,从入门级到高端市场都有产品分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今年惠普商务本寒促的详细内容:

  精英虎——HP EliteBook 2530p/ HP EliteBook 6930p


惠普 EliteBook 6930P


  HP EliteBook P系列产品定位精英商务人群,产品外观设计卓绝,源自航空学设计灵感的DuraCase,前卫的铝镁合金机身与蜂窝式结构,将先锋科技与坚固耐用完美融合。作为惠普高端商务定位的系列,HP EliteBook P系列产品的多项专业创新技术值得称道:HP ProtectTools文件粉碎机能将硬盘内容永久粉碎,删除级别已达到军方要求;HP SpareKey技术会根据用户设定的三个个人问题的回答确认登陆者身份,帮助顺利开启系统。据悉目前用户仅需7999元起即可购买HP EliteBook 2530p;9999元起即可购买HP EliteBook 6930p。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