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虎虎生威 惠普商用笔记本寒促全攻略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31日10:11

  型格虎——HP ProBook 4411s/HP ProBook 4416s/HP ProBook 4311s


HP ProBook 4411s


  HP ProBook 4411s系列是目前惠普在市场上最为畅销的主流商务笔记本,这款产品首次采用防溅悬浮式键盘,可以让你不再轻易敲错键盘,在笔记本上打翻咖啡也不必惊慌,只需一张纸巾擦拭即可解决问题。HP ProBook 4411s集成高端商务笔记本一触即入的HP QuickLook 2设计,绝对是商务应用中的经典之笔,你可在关机状态下6秒内访问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和任务信息,无论是在机场还是车上,随时查看重要邮件,变身时间管理达人。现在购买HP ProBook 4411s仅需5499元起,HP ProBook 4416s仅需4499元起,HP ProBook 4311s仅需5999元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