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虎虎生威 惠普商用笔记本寒促全攻略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31日10:11

  实力虎——HP ProBook B系列


HP ProBook 6440b


  HP ProBook B系列产品配置有英特尔全新酷睿家族处理器i7, i5, i3平台,和可选择的高性能独立显卡或UMA显卡。而惠普贴心定制的售后服务,将为企业的IT管理者节省诸多繁杂,排除一切后顾之忧。就产品附加值而言,带排水系统的防溅键盘,帮助用户防止水滴浸湿敏感电子元件和主要部件,避免发生硬件故障;创新的HP Power Assistant不但能够帮助企业用户详细了解笔记本电脑的电量使用情况,还能够帮助节约电能,实现期望的功耗目标。此外,HP ProBook B系列产品具有HP Day Starter开机界面设置功能,用户可在Windows载入状态的同时,提前预览MS Outlook日历的摘要,预先选择12小时行程,检查电池充电状态,大大节省了开机后的手动操作时间。现在购买HP ProBook 6540b和HP ProBook 6440b仅需8999元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