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二月初将上市 三星三款T系列手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31日10:32
 日前三星电子宣布将会在美国推出型号为T669,T359和T139的三款手机,这三款产品将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推出,定位中低端市场,是今年三星电子投入美国市场的首批产品。

三星T139

    这三款产品最早曝光于蓝牙技术联盟,其中三星T669是一款GSM网络手机,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支持蓝牙2.1,支持T-Mobile的MyFaves,即时信息和其他基本功能,不过并不支持3G网络。而T359则不具备QWERTY全键盘相关的产品图片也没有展示全部产品的外观。

三星T139

    至于三星T139这款手机的整体配置较低,采用翻盖设计,上图中的产品就是描述中的T139,也是这一次大家唯一看到的产品图片。这款手机将会在2月3日正式推向市场,或许将会采用合约前提下的免费领取手机的活动。至于三星T669和T359的发布日期现在还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