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1跌破1900!十大最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31日10:37
由于在价格、功能、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差异,大家面对行货手机和水货手机的时候会众说纷纭。由于水货版本功能全面,并且价格比行货版本要便宜,因此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水货型号。不过面对混杂的水货手机市场,大家又担心走近黑心商家翻新机的误区,一时间走进了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最近6600惊现市场,不过?谁敢买呢?

    不过对于中低端手机市场来说,机型的行水差价没有高端市场那么高,并且选择中低端手机的用户对手机的性能要求也不是很高,因此这些千元级别的行货手机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信得过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渠道,也不必担心走近翻新机的误区,何乐不为呢?

虽以过时,但仍可入手!

    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都是正品大陆行货,价格也都在千元价位,手机的性能也都非常出色。经典的诺基亚E系列机型E71、E66都跌至史上最低水平线,非常值得入手,年底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推荐的这些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