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中国一平板电脑公司称iPad是"山寨品" 欲起诉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31日07:11
  【赛迪网讯】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平板电脑设计和制造厂商深圳巨龙兄弟公司近日表示,苹果刚刚发布的iPad平板电脑的外观设计存在抄袭行为,可能对苹果提起诉讼。

  苹果本周三发布了业内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采用9.7英寸ISP显示屏,1GHz苹果A4处理器,支持802.11n、WiFi和蓝牙2.1,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

  在外观设计上,苹果iPad类似于一款大号的iPodTouch。对此,中国深圳巨龙兄弟公司总裁吴晓龙(音译)表示:“苹果iPad设计抄袭我们的多点触摸平板电脑"P88"。”

  吴晓龙说:“看到苹果发布iPad后,我十分生气和震惊,这绝对是我们的设计,是他们抄袭了我们,因为我们的P88早在6个月前就已经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了。”

  吴晓龙还表示,如果苹果在中国推出iPad,那就会对苹果提起诉讼。

  作者:友亚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