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疯狂跳水3202元 1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07:13


行货跳水TOP1:三星W799(详细参数 评论

降价幅度:3202元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图为:三星W799手机

  三星W799以月降3202元的幅度一举夺得了头把交椅。不过说实话,这样的降幅虽说听起来很有震撼力,但在降价后的价格仍然高达8598元,而这样的价格想必对于一般用户来说仍然是天文数字。不过,该机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是史无前例的。三星W799采用了常见的翻盖设计,不一样的是内外两块TFT材质屏幕均到了3.0英寸,这样的配置在内外双屏手机中尚属首例,两块屏幕分辨率同为WQVGA(400×240像素)级别,并且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丰富的小工具在开盖与阖盖两种状态下均能方便调用。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图为:三星W799手机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测前赏

图为:三星W799手机

编辑点评:

  从价格方面说就已经注定这是一款奢华机型,但奢华并非空穴来风,网络功能堪称强大,不仅支持GSM/CDMA双网同时在线,并且融入了对于中国电信EVDO制式3G网络的支持,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该机在拍照方面也毫不吝啬,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拍摄、人脸检测、自动对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主流的配置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能。另外三星W799配备了1500mAh锂电池,支持最大16GBTF卡扩展,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也被囊括其中。

三星 W799(行货)详细参数 评论
[参考价格] 8598元

延伸阅读:

双3吋触屏 三星双模旗舰W799全国首评 
新年必看 春节前会猛降的8款手机曝光
向高价宣战!10款百元智能手机倾情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