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疯狂跳水3202元 1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1日07:13


水货跳水TOP4:诺基亚N900(详细参数  评论

降价幅度:470元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图为:诺基亚N900手机

  说完行货的降价排行后我们再来看看水货的降价TOP榜。首先登场的就是诺基亚N900。作为诺基亚首款搭配Maemo5操作系统的N900,该机开启了诺基亚的新辉煌。不过,该机本月降价动作并不是很大,降价幅度仅为470元,在今天的水货降价排行中险些榜上无名。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图为:诺基亚N900手机

  诺基亚N900手机采用最新的Maemo 5智能终端,配合时下极为流行的侧滑盖造型彰显时尚气息。不过111×59.7×18.2mm的机身三维对于女性用户而言略显厚重。而一块3.5英寸TFT材质分辨率高达WVGA(800×480)级别,自然显示效果也非常清晰自然。作为旗舰强机,诺基亚N900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双LED闪光,这样用户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自然的照片。

诺基亚 N900(改版机)详细参数  评论
[参考价格] 3990元

延伸阅读:

升级力作终来袭 诺基亚N900超详尽评测 
新年必看 春节前会猛降的8款手机曝光
引爆新年!元月最值得关注的新品手机汇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